达古冰川景区项目部挂牌仪式暨达古冰川景区公路开工仪式在黑水举行

2003.11.14

2003年11月9日,阿坝州大九寨国际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黑水达古冰川景区项目部挂牌仪式和达古冰川景区公路开工仪式在黑水县芦花镇隆重举行。
州人民政府的领导、大九寨管委会的领导、大九寨国际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黑水县四大班子的领导、黑水林业局的领导以及黑水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芦花镇全体机关干部和芦花镇的村民参加了仪式。
彩旗飘舞,仪式热烈而隆重。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大九寨管委会主任朗建扎西和黑水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玉祥在隆隆的鞭炮声和雄壮的鼓乐声中为冰川景区项目部揭牌,并在景区开工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
达古冰川景区项目部的挂牌成立和景区公路的开工,奏响了达古冰川公园建设的序曲,标志着达古冰川景区开发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对整体加快黑水旅游资源开发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鸣谢来源:四川省旅游局网 黑水县旅游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