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三景区环评报告通过评审
2004.03.17

    近日,由阿坝州环保局主持的大九寨景区环境报告评审会在成都进行。在本次评审会上,由阿坝州大九寨管委会委托阿坝州远景旅游发展公司编制的《黑水达古冰川景区环评报告书》、《黑水卡龙沟景区环评报告书》、《黑水色尔古藏寨旅游区环评报告书》、《阿坝莲宝叶则景区环评报告书》等四景区环评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在听取建设单位及环评单位的汇报后,省环境监测中心、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成都市环科院等单位的专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书编制目的明确、依据较充分,内容全面,反映了项目的非污染生态特征,现状评价及生态环境状况符合实际,预测分析结果基本可靠,提出的环保对策措施有一定针对性,总体上完成了环评大纲及其批复意见规定的工作内容,符合环评有关技术导则的要求,经适当修改完善并上报审批后可作为工程开展环保设计、施工及验收的依据。各位专家还对报告书修改完善及工程建设过程中应注意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鸣谢来源:阿坝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