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位内地企业家捐资黑水教育获荣誉证书
——
捐资助学献爱心 心系教育品德高
(2004.04.26)

黑水县教育局 黑水县中学 专电:

    二00四年四月五日,中共黑水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邓真言佩、县教育局局长沙合松及黑水县中学、红岩寄小的领导一行,带着感谢与祝福来到了省会成都,代表黑水县委、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与支助我县贫困学生的袁雨林、郑礼等十三位民营企业家举行了座谈会,并向企业家们颁发了“捐资助学献爱心,心系教育品德高”的荣誉证书。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十三位企业家捐资助学行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让企业家们真正认识到黑水民族教育现状。 

    邓书记及沙局长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十三位民营企业家给予了高度评价,邓书记在座谈中说:“感谢各位企业家,您们将自己的劳动成果无私的奉献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富裕了仍不忘贫穷的人民,我们那里的人民和受助的孩子们永远不会忘记您们的恩情。” 

    参加座谈会的十三位企业家(袁雨林、郑礼、周波、李敏、李基、何静、王敏、金剑、李洪毅、宋晓梅、张青、唐娅枝、毛新虎)听了邓书记的讲话后非常高兴,他们当场纷纷表态:愿意为黑水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加强与受助学生的沟通;同时还表达了对我县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为他们提供培训进修条件的意愿。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带动影响全社会有爱心之士,共同努力发展贫困山区民族教育事业。

(鸣谢来源:黑水县教育局 黑水县中学 专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