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旅游局赴重庆参加旅游推广促销活动

2003.07.15

为尽快恢复我县旅游市场,积极推出我县旅游线路与产品,吸引更多的成渝两地游客到黑水旅游。根据《四川省旅游局关于赴重庆开展旅游推广促销活动的紧急通知》,七月十二日在省旅游局统一组织下,在州旅游局副局长刘珩的带领下,黑水旅游局一行四人参加了在重庆举行的旅游推广促销活动。

七月十三日,在重庆解放碑向重庆市民散发了《黑水旅游手册》、《黑水旅游线路推荐》、《黑水宾馆(饭店)介绍》以及黑水各景区宣传资料共2000多份,并接受了重庆市民对黑水旅游的咨询。

七月十四日,省局还在重庆宾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省旅游局负责人向重庆各大媒体和旅游商介绍了我省“非典”后的旅游情况。会后,我局主动与重庆7家旅行社,与成都9家旅行社取得了联系,并向旅行社做出了有关门票优惠等方面的承诺。重点推出了黑水——卡龙——色尔古——红原旅游线路,主要面向暑期的青年、教师和学生。近期将与重庆中天旅行社和成都锦江旅行社推出首届2003藏羌文化交流夏令营活动,届时将有200余名成都、重庆两地青少年参加此次活动。

(四川省旅游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