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水三奥雪山登山大会新闻发布会

2003.04.03

由香港(瑞士)利维高公司、黑水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奥索贸易有限公司赞助,四川省登山协会承办的“五·一”首届四川黑水三奥雪山登山大会新闻发布会暨黑水旅游推介会于2003年3月31日至4月1日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大城市举行。

2003年3月31日到4月1日,由奥索卡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冯文杰、全国登山协会成员、国际级登山运动健将次洛、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奥索卡贸易有限公司有关人员、黑水县旅游局局长仁青等六人组成的“五·一”首届四川黑水三奥雪山登山大会新闻发布会暨黑水旅游推介会小组,先后在北京行摄匆匆俱乐部、上海奥索卡公司、深圳万科集团公司等地举行了新闻发布和推介会。通过采取放幻灯、音碟,散发画册和文字资料等宣传手段,宣传促销了黑水旅游。会上,黑水县旅游局局长仁青对到会的新闻媒体记者、户外运动爱好者详细介绍了黑水旅游资源,奥索卡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冯文杰对“五·一”首届四川黑水三奥雪山登山大会活动组织作了具体的安排和说明,全国登山协会成员、国际登山运动健将次洛对三奥雪山线路、安全等作了现场培训。

(四川省旅游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