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一”,县委、县政府召开专题会 

2003-9-22 

 早安排 早落实 确保“黄金周”工作顺利开展 为了迎接“非典”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和州庆50周年,确保“黄金周”和“州庆”安全、有序度过,做到“安全、健康、秩序、质量”四统一,黑水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于9月17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黄金周”各项工作。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邓真言佩主持。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成忠在会上就“两节”期间的社会稳定、安全、防火、消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县人民政府分管旅游的副县长泽仁达瓦就“黄金周”的旅游接待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县委常委罗浩兰、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以及旅游、公安、消防、工商、物价、财政、林业、交通、公路、运管、建设环保、卫生、防疫、广播电视、农牧、发展计划经济、安办、爱委会、芦花镇等单位和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黄金周”前要组成交通安全、环境卫生、旅游市场秩序三个专项检查组,对全县的旅游环境进行彻底检查和整治。
     会议最后,邓真言佩书记还做了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会议精神,狠抓组织领导到位、目标任务到位、责任措施到位,协调配合,确保“两节”安全、祥和。

(文字来源:四川省旅游局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