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希望之窗>>图库>>地图汇集
 

黑水方位指南

      黑水县位于川西北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部岷江上游,县东界碑距省会成都240公里。东北接松潘县,东南连接茂县 ,西北与红原县接壤,系四川盆地西北缘山地向丘原过渡的高山峡谷地带。 随着成都到九寨沟高等级公路的建成,以及绵阳-到茂县的高等级公路的开通,茂县已成为阿坝地区 重要的交通枢纽,与茂县相邻的黑水县交通区位位置得到很大改变,相对区位优势日益提高,可进入性也不 断提高。 到黑水旅游交通十分便利,勿需翻山,顺岷江河逆流而进,成都到黑水县东界牌坊240公里,5个小时到达。从成都到黑水有两条路线到达,全程油路。到黑水旅游交通十分便利,从成都到黑水有两条路线到达。        
西线: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黑水县
东县:成都——绵阳——江油——北川——茂县——黑水县
     目前走西线,全线皆为油路,不用翻山;东线除北川——茂县之间约40KM路段为碎石路外,其余路段也全是油路。
     目前,黑水县境内各主干道皆为油路,县城芦花至各景区的道路也铺设了油路,到红原大草原的油路已于2002年铺设完成,交通十分便利。


四川在中国的位置

阿坝州在四川的位置

黑水在阿坝州位置

旅游资源分布图鸣谢来源:四川省旅游局网

黑水交通示意图鸣谢来源:梦之旅四川游网

卡龙导游图鸣谢来源:?

黑水交通位置图鸣谢来源:四川省旅游局网

黑水县地图

卡龙沟地图 景区图片鸣谢来源:四川省旅游局网

黑水旅游图鸣谢来源:四川省旅游局网

黑水旅游示意图鸣谢来源:四川省旅游局网

阿坝州地图-鸣谢来源:阿坝州志

三奥地区导游图

动态红军长征图

红军地图1

红军地图2

县城地图1